谈一家公司的offer

  1. 不要自己先给数字!!!
  2. 除非我非常非常想要去这个公司, 似乎可以给一个地里research到的顶包且说如果你给我这个数字, 我就立马签offer这样 (start date此时可能也需要根据对方公司要求的来, 尽早入职这种)

谈两家公司的offer

警惕对方问问题!!!!不要透露给对方过多另外一个公司的消息!!!

  • 对方公司给你什么级别?
    • 大多数情况下最好别说
    • 如果在和B公司对话, A公司给的级别超级高说出来可以让B公司给更多钱的情况下是可以说的
    • 当A公司给的级别不如B公司时, 千万不要说
  • 对方公司给你哪个组?
    • 大多数情况下最好不要说
    • 公司里面组org的不一样似乎salary level不太一样
    • 同样的,如果说了能够让当前公司给更多的钱, 就说, 不能的话就别说
  • 如果A公司是一个vanilla icecream而B公司是一个chocolate icecream, 请你说说A和B公司的看法
    • 警惕警惕!!! Recruiter在谈口风看你看中哪个公司的哪些方面
    • 也可以模糊的讲: 我两个都喜欢, 两个都是我的dream company这样吧...
  • 你会更加偏向于那个公司?
    • 注意不要讲我偏向于你们公司!!!应该讲我两个公司都喜欢, 我要根据组和最后给的level和compensation 定!!!!

This free site is ad-supported.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