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落傳送門 >> 懶女人認證~逼自己動起來 >> 醫美障礙~不是跪婦,也不是貴婦 >> 科學辦案~7膠原是啥? >>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體驗 >> 3次體驗總結:毛孔有感緊緻 (真實對比照)

懶女人認證~逼自己動起來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雙雙認同,但每個人有自己的追求,追求程度不一樣嘛~
對於愛美這件事,雙雙大概是積極度50%的狀態
打拼比會打扮重要
進修比會進廠維修重要 (摩羯座很實際的關係?)

倒也不是完全不會保養,但就是一陣子一陣子
心血來潮買一批保養品
買的時候很開心,用的時候不上心
什麼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液
剛開始用很勤,不到一個禮拜就忘記
常常都嘛放到過期 (浪費資源,我道歉)

就這樣,放任自己過了25歲,然後過了35歲
臉不覺得乾就沒有去擦保濕
更別說身體,沒有乾癢龜裂就不會把乳液請出來
想曬太陽就曬,防曬就塗一層,沒有要補的意思
放任自己皮膚乾了、細紋多了、皮膚黑了、毛孔又更大了
偏偏... 雙雙的老公是那種白肉底
明明夏天一起去沙灘曬的太陽,雙雙還多少用薄外套遮一下陽光
但是... 冬天過去了,雙雙依舊黑,我老公卻早就面白如昔(不當小白臉可惜了你)
一起合照,我就是暗沉顯老,只能美肌越開越大,容易嗎我?

算了,就這樣吧!
反正拍照的次數已經隨著體重和年齡的增加而減少
反正現在手機美肌和濾鏡那麼強,修修臉就好
反正催眠鏡子裡面的自己沒有那麼糟就好
本來抱著這種心態繼續懶下去
直到這個月,在客戶的邀請下
雙雙體驗了《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這是在醫美診所美容中心最新的護膚課程
從義大利引進的7膠原技術

進入正題之前,先聊聊雙雙的醫美經驗


醫美障礙~不是跪婦,也不是貴婦

醫美療程雙雙只做過一次-打雷射,而且大概是5年前的事
那是信義區的一家診所(廣告打不小)
可想而知,走進去醫美診所就是各種的舒適和貴婦感
但是荷包完全不舒適,看到療程價格就下跪求饒
最後雙雙是跟朋友合資買了一套療程,兩個人對半分著用
心得感想就是... 我很耐痛,但雷射還是很痛
對於我在意的毛孔,好像沒有什麼明顯改善 (可能要再更多次?)
我額頭的代表痣意外被打掉,過幾年還是又回來找我了
繞了一圈,花了錢買體驗,只能淺嚐即止

時機歹歹,賺錢辛苦
不用當煩惱家計的跪婦,雙雙就很滿足了
真的不奢望當花錢不手軟的貴婦呀!(又是摩羯座務實個性?)
所以,雙雙跟醫美的緣分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


科學辦案~7膠原是啥?

回到今天的主題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秉持Coding的邏輯精神、科學辦案,接受體驗邀約之前,雙雙仔細讀了一下客戶提供的資料,看看7膠原是何方神聖?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皮膚分成三層,從內到外是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皮膚好壞的決勝戰場在 「真皮層」 ,我們常說的「膠原蛋白」有分20幾種,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作用也不一樣(跟人格分裂的24個比利有得比?),有些膠原蛋白的作用已經有科學證明,但也有些還是個謎(請老高以後專門做一期影片給大家講)

目前已知的1.3.4.7膠原是跟皮膚健康息息相關的,其中1膠原和3膠原(看圖:一條一條長長的)有讓肌膚保持水分、彈性的作用,而7膠原住在表皮層和真皮層交界的基底膜區塊( 看圖: 長長的兩端有鎖頭的概念),7膠原的作用就是抓住1.3膠原,把他們串起來,像打毛線那樣。

知道構造和原理了,開始邏輯推演吧!

皮膚要好,要什麼呢?

  1. 要有足夠的1.3膠原:讓肌膚保持水分、彈性
  2. 要有足夠的7膠原:把1.3膠原固定在需要的地方(也就是真皮層)

要怎麼獲得足夠的1.3膠原呢?

製造膠原蛋白的是纖維母細胞(請容我以下簡稱阿母~~~),她住在真皮層裡(頗遠),要去郊區找阿母來幫忙製造膠原蛋白,路上需要經過重重關卡,為了不在路上被擋下來,只好縮小再縮小,把原本分子肥大的膠原蛋白,縮小成靈活的小小小分子,輕鬆穿透表皮層,直達真皮層,讓阿母準確收到支援任務-製造1.3膠原(不是幫忙照顧孫子啦~)。

要怎麼獲得足夠的7膠原呢?

這題就比較簡單了,用「WiQo童顏7膠原液」直接在皮膚上滑壓(也就是彈潤法),小分子HACs專利配方成分讓7膠原本人直接進入到真皮層,就能獲得7膠原囉!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體驗

了解7膠原彈潤法的原理後,雙雙可以放心體驗了~
雙雙的客戶是WiQo童顏7膠原的代理商AASPL
非常大方提供了雙雙和推薦的朋友-國際領隊Barry兩人份的體驗課程
每人3次的體驗,每周1次,連續3周
也就是一個月內就能驗收成效

因為雙雙的體驗過程跟Barry一樣
而且我幫他拍的紀錄照比較詳細、好看 (他幫我拍的就... 不好說...)
所以關於流程紀錄就請大家看Barry的版本囉! (點下面)


3次體驗總結:毛孔有感緊緻

第1次體驗完 《WiQo童顏7膠原》 的隔天,不知道是不是皮膚很久沒有這樣大進補,整張臉緊繃到爆炸,雙雙自己都懷疑... 我到底做了什麼?不是塗一塗、壓一壓、按一按而已嗎?怎麼好像整張臉被拉皮一樣的往上繃緊?太不真實了吧? 這樣的緊繃感大概維持3天。 對比Barry第一次體驗完大脫皮的狀況,雙雙只有在鼻翼、下巴少量的脫皮,還是可以正常的化妝。

第2次體驗完的緊繃感跟第1次就不太一樣, 第1次是全臉緊繃,我感覺第2次是局部緊繃,特別是有加強鼻翼、臉頰毛孔的部位,默默地收緊。

第3次體驗完,雙雙覺得皮膚有明顯需要補水的狀況,所以加強了保溼工作。膚色的改變不大(我就黑 肉底),但亮度感覺有提升,比較乾淨、清透、有水份的感覺。

經過一個月《WiQo童顏7膠原》的積極保養,包含3次彈潤法導入,以及每天晚上清潔臉部後使用WiQo的居家保養品:童顏肌電全透液(先塗這個,停留30分鐘,再擦再生霜)、童顏肌電再生霜(真的是再生雙了~)。懶女人動起來企劃,雙雙完成第一回合囉!

但因為每天看自己,改變是一點一點地累積,不知道整體效果到底差多少,於是雙雙把體驗前後的照片組合比對,傳給親人、同學、同事評鑑一下。(我沒寫BEFORE/AFTER大家都一眼看出了)

有差嗎?

你覺得呢?!


如果看到這裡,已經對童顏7膠原超有興趣,可以加入童顏7膠原彈潤法LINE好友,報雙雙的名字,有神秘好康喔!

加入好友

※ 本文為雙雙受AASPL邀請撰寫的真實體驗文,體驗免費但未另外收取稿費,屬於互惠合作。所有體驗照片皆為真實拍攝、皮膚皆無修圖、未使用濾鏡,只是拍攝光線和角度,可能會有一點差異,所有體驗心得也是來自雙雙真實感受、真心推薦。只是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不同,效果也不盡相同,在體驗前請委由醫美診所評估。

This free site is ad-supported. Learn more